一些感想,谢谢ul,谢谢T社带来这款游戏

unlight的故事即将结束。

非常难过,但没有页游停服时那么难过。或许是缓冲期足够长,隐隐地预见到了这一天的到来。
但还是很感谢这个游戏带来的一切,遇到了许许多多喜欢的角色,遇到了最喜欢的库勒尼西,所以虽然悲伤也还是想把关于它的一切在关服之前全部存下来。至少现在,还想继续待在这里,还不想出去,还有很多想写出来的故事,还想继续爱这游戏里的角色。

其实很难想象在遇到unlight之前能够这么爱一个游戏和这游戏所带来的一切,甚至入坑之初还觉得这游戏的故事单调平板,毫无吸引力。可那只是一块碎片,当碎片慢慢地聚集起来,当一个角色的一生被拼凑出来,并且在这块碎片里有着那个角色的影子,那些故事的影子,我才突然发现这游戏如此有趣,迫切地想要知道他们互相影响,谱写出的这些故事,以及这个世界的过去,现在与未来。游戏里的玩家在作为人偶探索这个世界,而游戏外的我们又何尝不是呢?至少曾经的那些日子里,我们每天都在期待着下一个碎片会拼凑出怎样的图景,我们追寻人物的过去,世界的历史,星幽的未来,真切地感受到只要unlight还在,就还有希望,就还能活到下一周的游戏维护,等待着官方放出下一块故事的碎片,就算那只是普通的日常也弥足珍贵。

我很不想说再见, 但我知道这一切终会结束。人偶将陷入永眠,又或许未来会有睁开眼的一天。但还是感谢T社带来了unlight,感谢与它的相遇,感谢那些一起等待剧情的日子,一起打涡的日子,一起推地图的日子,还有一起厨角色的日子。就像我最喜欢的那句话,如果你没有付出过全心全意的爱,那真实永远不会出现。我爱unlight,真真切切地爱,这就是真实。只要这份爱还在,它就还活着,我就愿意为它写点什么。

晚安,人偶。

晚安,unlight。

25 Jul 2018
 
评论(5)
 
热度(14)
© 温情の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