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s - w-inds.

突然有点想w-inds了,就翻出来推荐几首。

最开始喜欢他们还是在初中,那个时候庆太都还是萌正太一只无误呢_(:з」∠)_而且特别特别喜欢庆太变声之前的声音。那个时候迷这三只到什么程度呢,天天晚上打电话到闺蜜家”啊啊啊啊啊啊呀我和你说庆太他们又怎么怎么了“,然后初三的样子我慢慢就消掉了热情,但是闺蜜……”啊啊啊啊啊呀你说我买这张碟好不好呢啊但是网上好像要便宜点啊啊啊但是我还是好想要!!!“


……对不起,我真的错了【跪了下来


抛开废话不看这里就只是纯安利而已www我已经没有当年传教似的那股热度了所以就请各位听听看这可爱的声音吧(*•̀ㅂ•́)و!!

28 Feb 2015
 
评论
 
热度(1)
© 温情の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