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one is perfect!

*这只是博主的脑洞,最近找不到药就暂时放弃了治疗
*设定是精神科医生×护士,人物为黑化Jack×黑化Elsa,与原著分歧巨大,AU,OOC有。
*这真的是个找不到药的脑洞啊看到这条请一定做好避雷措施!!



↓↓↓最后避雷↓↓↓








“一开车就犯困?噗呵呵。”
男人穿着白大褂,胸口部位的口袋下方别着一块扁长型的医师牌。「精神科医师·Jack Frost」——North再次确认了铭牌上所刻的内容,两手撑着大腿叹了口气。
“是的,再这样下去公司业务就危险了……医生,帮我想想办法吧。”

“我也想坐卡车,North先生。”
然而那个男人只是放下游戏机,双手搭在跨坐的旋转椅椅背上,歪着头撅起了嘴。
“……请别随便开玩笑。”
“唉?有什么关系嘛,我很轻的哟。别看我这样,过了25岁还不借助周末锻炼也是会吃力的啦。”
男人一面勾起唇角一面伸手拉开大褂垂下的外套。以成年男性而言,他的身材称得上相当标准,条纹衬衫勾勒出的肌肉轮廓大概会令无数女性为之尖叫。再者——North盯着男人的脸,自那深黑短发映衬的邪魅笑容里读出了名为男性荷尔蒙所造就的魅力……总之就这个看脸的社会来说,男人可称得上是万人娇宠。

“你曲解我的意思了,医生。这不是关系体重的问题……”
“是钱吧?没问题。”
“不是那个问题!”
“总之载我啦,诊疗算你免费就好了吧。”
男人仿佛读不懂空气般凑上前去,戳着North的手臂撒娇般地回话,感到毛骨悚然的North立刻挥手将他打开——这人真的不是神经病吗?North无法不怀疑起对方的身份,同时也懊悔起自己为何会选择这家医院就诊。
这种事情若放在15分钟之前,North大概怎么也想不到——这所病院作为医学界首屈一指的医师·Moon Frost的私人性综合病院,汇聚了世界各地的英才。听闻院长的独子是负责精神科的医师时,North还甚至为自己感到庆幸——“切,不载我就不给看病!”男人不快地撅着嘴,转椅的滑轮骨碌碌地在地面上前行。

——这家伙才是疯子吧。
North更加确定了内心的想法,站起身打算从这里离开……“哎?你要去哪里?”他无视了对方的提问向出口走去,却突然自腰部受到男人的踢击——“总而言之先打一针吧。喂,Elsa!”男人离开跪在地上的North,双脚蹬地向着房间里唯一的遮布帘滑去。

这真是岂有此理!!North完全可以仅凭这一举动将对方告上法庭——危害老人罪——只要陪审团有一人见识过这白痴的言行,他胜诉易如反掌……“嗯,乖,别动啊。”男人的声音于他耳边响起,North回过神,发现男人抓着自己的右臂绑在注射台上,不知为何略显兴奋。“咯嚓”的高跟鞋声踏响在他面前,一名衣着暴露的金发女护士眼神冰冷地举起针管。
“你们要干什么?!”
“真烦,这是治疗啦。”
“我从没听说过这种治疗方式!”
“有啦,是最新型的针对神经衰弱并发症的治疗方法。”
“那是什么!”
“尖端恐惧症吧?”
男人露出不耐烦的神情:“好了Elsa,快打,快打。”他不停催促着性感的女护士,后者弹了弹手中的注射器后微皱起眉头。
“打不了手臂,医生。他用着劲儿呢。”
“那就换其他地方,脑袋也好屁股也好,总之只要让我看得见都随便你打啦!”

North不可思议地看着这一切,“哼”女护士冷哼了一声,然后突然弯下腰露出包裹在低垂背心下的甜美乳沟,North的视线被这香艳的一幕勾引过去——“好痛好痛!”他哀嚎着别过脸,却发现眼神闪闪发亮的男人噗呵呵地笑了出来。
打完针的护士将针管举起,走到坐在North身旁的男人面前时突然将针头对准他戳了过去——“好危险!”男人缩着身子避开了针头,放在白褂口袋里的钱包却被对方拿走。金发女护士面无表情地打开钱包抽出四张钞票,随后将钱包归还给男人。
“不是说好一次注射算一张吗?”
“这个是额外的被偷窥费。”
“那也只被偷窥了一次!”
男人发出不满的抗议,女护士在半途中停下脚步,返回坐在椅子上的男人身边并将手里的钞票塞入胸口的缝隙……“哼”她伸出食指戳着男人的额头,最后背影妖娆地走向布帘并将之拉了起来。男人摸着被戳的地方,想了想后转向North。
“Elsa一共拿走了四张钞票,也就是说North先生偷窥过两次咯?”他又开始噗呵呵地笑了:“乳沟真是个奇妙的东西啊。我会拜托爸爸,让他给铁路部门的患者提提意见,把公路指示牌都换成乳沟形状的。”
“你想让交通事故的几率上升吗?!”
“但这样就不会打瞌睡了吧。”

这个男人是疯子——North再次确定了自己的观点。
“说来,既然一驾驶卡车就犯困的话,索性跳槽到其他单位不就好了。”男人打了个哈欠趴在椅背上:“或者自己这么累的话,找人帮你开车就行了。我最近刚拿到驾驶执照哦,噗呵呵。”他耸动着肩膀笑起来,North默默地起身向房门走去。

“麻烦你明天回诊哦,North先生。卡车就停在医院门口的话让我特别出诊也无妨……啊,还有注射。”
不会再回来了——North暗暗对自己发誓。他瞟了一眼古怪的医师,发现对方半带嘲讽意味地抬手与他挥别,于是再也没回头地走出了诊疗室。

——Fin——

04 Jun 2014
 
评论(13)
 
热度(7)
© 温情の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