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了大二,一次母亲对我说:你现在时间充裕,每个月回两次家吧。

      我笑了,说你喜欢的话我就回吧。结果母亲当下不高兴地甩脾气说,明明是你自己想回来说什么我喜欢你回来,我巴不得你在学校好好读书。

      “好好,我想回来。我其实特别想回来。”

      有时候觉得母亲才是小孩,可我一样爱她。


2.

      每次都躲着验票员,说你一个人提不动包的母亲,在火车上坐到了开车前五分钟。

      “那我走了,你小心点下了车给我打电话。”

      我总在那么一瞬想哭。

19 Apr 2014
 
评论
 
热度(2)
© 温情の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