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没看错我就是来祸害你们的哈哈哈哈



为了书写方便把「No one is perfect!!」改名→「变态怪医Dr.Jack」,从此以后就都是变态怪医Dr.Jack系列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毕竟药什么的还是少吃的好你说是吧【严肃脸((




“喂、站住!我叫你站住!”
“傻子才听你的!!”
“都进医院了就别想装正常人了啊!”
“嘎啊啊、你耳朵是连通风口的吗?!都说了我那是陪妹妹来打针的笨蛋!!”

“看我抓住了不打你屁股!”身着白大褂的男性挥舞着拳头,胸前的口袋部位别着一块扁长型铭牌——「精神科医师·Jack Frost」——Jamie好好确认了铭牌上所刻的字,却尽全力否定了这个事实。

——他是个疯子。
——他一定是偷了Frost医生的医师服,想要从这家医院逃跑的精神病人。

Jamie再次确认了这一点:“救命啊!!”他高声大呼,在这修建成圆形的大房间里四处奔跑,而那名穿着医师服的“疯子”则迈着长腿在他背后追逐,嘴里发出噗呵呵的怪异笑声。


问题一:自己为什么在这里?

Jamie不断发出尖叫。他最喜欢看电视台重播猫鼠动画,几乎每到下午五点都蹲守在电视机前——但他绝对想不到自己会有亲临此景的一天,且是同一名精神病患者上演追逐游戏。

问题二:自己来医院干什么?

关于这点Jamie倒能很清楚地作答,始作俑者是最近流行于街市的狂犬疫苗注射——Jamie的学校早在狂犬疾患流传之前就同这家医院谈好了疫苗接种事宜,因此Jamie其实并无接种的必要。但比他小一岁的妹妹由于病弱的关系恰巧错过了校接种时期,因此他们需要亲自来到这家医学界首屈一指的医师——Moon Frost拥有的私立性综合病院进行接种。
当Jamie弱小的妹妹蜷起袖子准备开始注射时,注射室的房门却突然自外拉开,一名长相俊美的年轻医师偕同面无表情的金发女护士出现在了注射室里。

“您辛苦了,女士。之后的任务就换我家的护士来吧。”

Jamie注意到护士脸色的变幻之迅速,她几乎立刻点了点头,起身的同时扔掉了针筒——不知为何,Jamie感受到护士怜悯的视线。他抬头看着对方的眼睛,却只是自那双戴着隐形眼镜的瞳孔里发现对于男性医师的迷恋。
但他很快就理解了对方怜悯的意图:安静的妹妹突然发出惊恐的哭声。Jamie转过头,发现不知何时走近自家妹妹身边的男性医师以一种独有的兴奋神色聚精会神地注视着护士将针头戳进皮肤的场面。
Jamie扑过去抓住了男性的白大褂,正看在兴头上的男人匆匆瞟了他一眼:“干嘛?”Jamie很确信对方那迷人的姿态只是故意在人前装出来的假象,他用拳头狠揍着男人的大腿并全力吼叫。
“你们那是什么怪异的针头?!”
“唉?你说这个加强版吗?”
“哪有人拿这么粗的针来给小孩子注射疫苗啊!!”
“啰嗦,小孩子可是很可怕的。不管是饼干巧克力还是压岁钱,只要小孩子想要就都得给。我最讨厌霸道的小孩子了!”

“你神经病啊?!”

Jamie忍不住叫了出来。然而对方只是恶狠狠地盯了他一眼就没再管他,大概是觉得一个小孩也构不成什么大威胁吧——Jamie的耳边不断回荡着妹妹的哭声,他再也无法等待下去,便只好一口咬向医生骨节分明的手掌。


“这!只!一!定!染!病!了!Elsa,换特大针筒!!”


然后最后——事情就演变成了这样。
变成了追着一个小学五年级的孩子、手里拿着特大号针筒的医师·Jack Frost的个、人、Show。

Good luck for Jamie.

——Fin——

17 Jun 2014
 
评论(11)
 
热度(3)
© 温情の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