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真情实感的抽奖

前辈产粮的时候这位还不知人在何处,diss无产出也是相当有勇气了()

一颗包治百病的胡萝卜:


来自WB的转发抽奖:什么时候太娜现任大吧下台什么时候抽,在转发中抓一个幸运鹅送52rmb+太娜官周一对(这么寒酸真是不好意思)港真这种本该是内部人民矛盾却要放上台面让各路人观看我也是觉得很丢脸的啊,但有些人在其位不谋其事还要diss我们不产出我就很气气了,总之哪天下台了就皆大欢喜了噜噜噜

 

现追加一个LOF抽奖名额


从转发+评论里面抓一个幸运鹅,奖品同样为52RMB+TS官周一对


对不起,我就是这么恶毒的成年人 





顺便多说两句,现在TS贴吧搞成那么个鬼样子,还有脸跑出来DISS退休老人们没有作为也是rio6


试问DISS之前我们这位新上任的大吧是写过文画过图还是买过官周?


是不是冷圈以后也要自证粉籍,上任管理之前先上胸?


顺便再提一句,时至今日我仍旧把这位男士划入到流/氓和沙雕的行列里,截图黄色废料并企图给我群未成年小姑娘看这种事情,发生几次我骂几次,不管我是不是前辈和管理。




25 Jun 2018
 
评论
 
热度(6)
© 温情の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