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Know the Way - Lin-Manuel Miranda、Opetaia Foa'i

《海洋奇缘》很棒,又感动又畅快。

Moana踏上的不单是拯救族人的旅程。不如说,比起拯救族人,完成她一直期待的航海梦想比重更大。不过还是想吐槽一句Moana真是Disney史上最拼的公主ww虽然有奶奶和大海的buff支撑,但不论是初次扬帆入海,还是之后的寻找毛伊之旅,都经历了诸如被巨浪打翻、遇上暴风雨,寻到的半神在影片的大半时间里不配合等各种各样的麻烦。

毛伊在影片前半段真挺烦的,寻找那只shiny螃蟹(忘了它叫啥)时边攀岩边对Moana叨叨逼逼,我同亲友一致认为从山顶一脚把毛伊踹回山脚才是让他乖乖闭嘴的最好方法(叫你嘴炮)。还有,虽然shiny曲子可以,但是配上螃蟹的酷炫灯光加成以及那欠扁值点满的剧情……我是第一次听Disney歌舞想吐。

We know the way从预告片开始就给予了大幅期待,Aue aue的和声配上祖先们扬帆出海的画面真是瞬间让人沉醉。电影后段的How Far I'll Go以及We know the way的部分让人落泪,Moana依旧不愿放弃内心的向往,并且这一次是“引领自己”,而非毛伊完成最后的旅途。所以这部戏根本没有也不需要男主。

亲友被You're Welcome洗脑得停不下来了。

26 Nov 2016
 
评论
 
热度(3)
© 温情の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