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 she dreamed a dream


*For BGM



她被一阵温暖包裹,想象自己用细绒织成的羽衣化作了白鸟。


——我在飘。

她想。有光自头顶降下,将晕染着绿色的天空离割成块块深浅难辨的不规则图形……这些摇摆着光边的、欢愉的粼浪彼此相连,舞蹈般流过她的视野,同时急匆着去参加某个舞会。

“你好,Elsa。”

“你好,Elsa。”

她聆听着波浪撞击的细语,那些自然精灵的邀请牵引着她向远方飘去。忽然,自海底沸涌而出的气泡咬住她的身体,并迅速将她推向绿穹的尽头——

一片湛蓝拥抱了穿破安详之海的她。那些风——蕴有着来自海洋、独一无二的咸腥气味——最地道正宗的大洋渔夫将她托在怀里,粗狂地托起她羸弱的羽翅并抛向空中。

而她在湛蓝里翻滚,自远处飞来的海鸟将她围成一圈吵嚷,叽叽喳喳、叽叽喳喳。

“你好,女王!”

“你好,女王!”

他们中不时想飞来的家伙都被壮大的同伴啄了回去。她张开翅膀,想试着同海鸟那样飞行,却发现原本和谐的鸟群炸开了锅。

“不!不!”

这群鸟儿惊叫着四散,不一会儿便没了踪影。静默之中,她感到自己急速地下坠。她想张开翅膀托住自己的身体,却发现那层叠的羽毛冻得硬邦邦。

她就这样落入海中,向着又黑又深的地方坠去。


然而她感受到光,在那海渊的深处闪耀着的、透过毛玻璃洒落下来的莹白色光芒是——



“你做梦了?”

少年的银发反射着光芒。Elsa眨了眨眼,轻轻笑了出来。


“你来了,Jack。”

那无疑是透着安心的语气。


——Fin——

21 Oct 2014
 
评论(2)
 
热度(8)
© 温情の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