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troduction of Jack Frost



少年站在屋顶。
自身后吹来的风掀起少年的兜帽,盖住他异于常人的银色短发。蓦地,少年发出笑声,挥动起握在手中、覆盖有银色冰霜的木杖。
“Hey, wind!”
他大声呼喊并向前奔跑,踏过水泥铸面时猛地起跳——在普通人眼里,这大可理解为注入兴奋剂自杀的患者的信仰之跃。但少年只是跳往半空,便被紧随而来的烈风刮向空中……

需要指出的是,这位名叫Jack Frost的少年并没有可称其为体重的重量。作为自然之精灵的他,在获得霜雪之力的同时,也失去了某些原属自身的东西。
但多数时候,冰霜少年Jack Frost都能过得异常欢乐。正如此刻,他一面享受着无拘飘舞的快感,一面眯着眼睛寻找可以恶作剧的目标,同时为即将遭遇的邂逅(必须指出,被邂逅对象更倾向于将之理解为不愉快或灾难)而打从心底微笑着。

13 Oct 2014
 
评论(2)
 
热度(5)
© 温情の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