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怪医Dr.Jack系列之三

 

 

 

“医生不在。”

Tooth呆望着堵在门口的女性——这护士装的尺度未免过大了点吧?她努力不让自己关注对方低开的衣襟与短至大腿根的裙摆,展露出长期面对镜头时才会有的极具亲和力的微笑并点了点头。

“可我刚刚向值班室确认过,这个时间的医生应该还当值……”

 

“他翘班。”

惜字如金的女护士向Tooth投来两束冰冷视线,随即“哼”地自唇角勾起一丝冷笑。

“这打扮真不适合。”

Tooth不由得向后缩,尽量避免被对方伸出的手指碰到脖子上的项链。然而一声“砰!!”的巨响自护士身后的门内传出,Tooth注意到容姿俏丽的女性皱了皱眉,随即转身打开门走了进去。

 

——果然在啊。

 

Tooth不由得叹了口气。她想起来这里之前,经纪人曾提醒她注意自己的言行——那位医学界首席医师Moon Frost的独子Jack Frost,即便是在演艺圈也受到其父亲的名誉庇护,这算是一种令人羡艳的财富吧。

Tooth有些感到了所谓普天之下的人世悲凉。她整理好自己的衣装,深吸一口气并露出微笑——作为一名转型期的女星,哪怕是丁点儿的疏忽都有可能致她名誉扫地,因此要保持所谓的完美——但这样的心态在她走入房间、亲眼目睹这偌大的环状空间里发生的一切后,便全部烟消云散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名抓着看起来才5岁的男孩儿双腿并将其倒举在半空中的男性身影——那是张放在演艺界也堪称俊美的脸庞,套在白大褂内的身材匀称得令人吃惊。若不是自对方口中传出的诡异笑声以及那疑似虐待幼童的举止,Tooth几乎就要替这位陌生人感到打从心底的惋惜。

然而她的心猛地一沉——「精神科医师·Jack Frost」——Tooth确认了医师胸口处铭牌的内容,于震惊的同时滋生出了几丝想要逃离的冲动。走进房内的女护士直到刚才都在叉着腰旁观这起看似严重的虐待事件,她悠哉地缓步走近那名举止疯癫的男性,随后将高跟鞋尖踢在了对方小腿上。

“看诊了,医生。”

“诊室没人!”

“撒谎也没办法。你们动静太大,已经被病人发现了。”

男性医师的面色瞬间沉了下去。他提着手里的男孩儿大踏步走向不远处的转椅并坐下,随后将孩子背部朝上横放在大腿上——“你、你要干什么?!”Tooth忍不住替那孩子担心,而随后便哀嚎起来的男孩儿更印证了她内心的不妙猜测。

“喂!等等、你怎么能这么对一个孩子?!”

Tooth冲上前想要抓住男性不停挥动的右手,她不明白——打一个小孩儿的屁股也能使那么大劲儿?!名为Jack Frost的这名青年至少连续击打了膝上男孩儿的臀部五次,Tooth忍不住“啪”地给了对方一巴掌。

“你打我干嘛?!”

“随随便便打一个孩子,你也未免太人渣了!”

“他又不痛!”

“怎么可能会不痛!!!”

面前的青年一下子扒开了男孩儿的长裤——“你以为这招是你独创的,Jamie?!”他指着男孩儿屁股上的尿不湿吼道:“你还往里面塞棉花?天真!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就不玩这套了!!”

“谁让你要动手?我妈妈都没这么打过我!”

“谁让你在病历本上涂鸦的?!”

“你都没有好好看诊还需要什么病历本吗!!!”

“哈!别以为把屁股塞得和世界杯一样我就下不去手!!”三下五除二拆了尿不湿的医生连打了三下男孩儿的屁股,随后无视掉哭哭啼啼的Jamie转头面对Tooth:“现在,你有什么病?”他抓过散乱在桌子上的一堆资料胡乱翻看,但随即被Tooth拒绝了。

“对不起,我不会让虐待小孩的疯子帮我医治。”一口回绝对方的Tooth抓紧了自己的皮包:“你不走吗,小朋友?”她担忧的视线落在Jack腿上的男孩儿身上,注意到对方鼓胀的双颊正不停蠕动。

“你在吃什么?”于是她开口询问,却发现对方双肩猛地一抖——面色晴朗的医师再次黑了脸,他迅速伸手拉开桌旁的第二张抽屉,然后于唇角流露出一丝笑容。

 

“……这可是预、备、送、人、的。”

“你、你可以买一盒更好的——”

 

Tooth默默向后退去,她很明显地自医师身上看到了源源不断涌出的黑色杀气并决心逃离这里。

“一磅市价120美金的巧克力,我得打你多少下才赚得回本呢……”默默念叨着什么的青年撸起了袖子:“……还是打到痛快为止好了。”

 

“法、法律规定成年人不能随便虐待小孩——”

“所、以、我、最——讨——厌——小——孩——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

 

 

……在反复做过三天虐待孩童的噩梦后,Tooth决定宁可抑郁都不要再去那间诊室了。当然这是后话。

 

——Fin——


12 Jul 2014
 
评论(4)
 
热度(2)
© 温情の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