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Jack】with wind

 

男孩儿的惨叫瞬间划破了午后嘈杂的寒冷空气。Jack露出笑容,他自空中降落,伫立在孩童身后并由上而下审视对方的伤势。

那毋宁是惨重的伤害——少年稚嫩的五官紧扭,在地上缩成小小的一团。当伙伴自远方呼唤着奔向他时,Jamie Bennett仰起头,迅速擦去顺着一边眼角滑落的泪水。

“Oh Jamie!!”为首一名戴着针线帽的女孩语带哭泣地跪在他身边,颤抖着试图将他扶坐起来。然而Jamie只是勉强扯动唇角笑笑,在女孩儿的手指触及他身体的一瞬间便痛苦地叫了出来——“千万别动他!!”孩童中有着深褐色皮肤的少年颤栗着迈开双腿向不远处的行人跑去,嘴里嚷着“请帮帮忙”“我们的朋友受伤了”——“You will be fine,Jamie......”在伙伴们围绕着Jamie的安慰声中,负伤少年仅点了点头便昏迷过去。

 

“Oh come on!!”

Jack Frost啧了下嘴,这无疑扫了他的兴致——自雪杖所指的远方尖叫着出现了一辆白色救护车,Jack立刻勾起嘴角。他纵身起跳并顺风飘至闪烁着红灯的车顶,看上去颇为无聊地踢了踢脚下的铁皮。

 

“你们想要救人,”他低声呢喃,“却没考虑得走我这一关!让我们试试运气。”

 

Jack说完,将雪杖向下伸去,当依附着冰渣的木棍接触到滚滚前行的车轮时,某种蓝色晶粒闪着黑亮的光泽卷进了橡皮轮愤怒的咆哮中——“刹车!!!”坐在副驾驶的医生发出惨叫,他伸出手,紧紧拽住驾驶手中的方向盘——当这辆如同醉驾般摇晃的救护车最终因撞上消防栓而停下来的时候,马路上的大部分人都松了一口气。商贩与部分路人自街道对面跑了过来,Jack嘻笑着,自冒烟的车顶一跃而下。

“Hey!!”然而他却是一瞬掉在了地上,前额因撞到路边的灯杆而隐隐作痛……“Ok!Wind!!”他伸手捂住额头从地上爬起来:“拜托、我只是开了个玩笑!你居然连这都能生气?我真想不通——别忘了你同样没法被人看见!论属性……”没有说完的Jack感受到自身后袭来的推力,狂风将他自人行道上吹起并挂在了不远的电线杆顶端的铁钩处:“好吧!好吧,”他平举起双臂,手肘在空中愤怒地挥舞着,“我认输,我保证不乱说话!所以现在立刻放我下去!!”

只有静默面对着他,Jack告诉自己要再等会儿——

 

“Wind!!”

 

他放声大吼,承载着怒气的音调却没被任何风声所接受。Jack额头上的青筋突突地跳了几下,而后突然放松了全身的力道。


“Damn.”

 

这种事情在他三百年的时光里早有先例。Wind自身的轻快属性注定了它不会铭记一段仇恨太久——但与之相对的,要让它记起自己把Jack Frost晾在了哪里、或是为了惩罚而将Jack晾在电线杆上这件事,也与忘却有着同等的概率。

 

“Put--me--down!!”

 

Burgess的天空中回响着少年的怒吼——而这,只是属于Jack Frost的一段日常。

 

——Fin——


19 May 2014
 
评论(24)
 
热度(11)
© 温情の目光 | Powered by LOFTER